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简一交易:04.19商品期货交易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简一交易

|
  今日商品期货大面积飘绿,能化板块重挫,PTA午后急挫,尾盘封死跌停,甲醇、橡胶跌逾2%,沥青、燃油跌逾1%;黑色系深陷回调,螺纹、焦炭跌近2%,动力煤、热卷跌逾1%;有色金属疲软,沪镍跌逾2%,沪锌跌逾1%;农产品震荡,白糖回调跌逾1%,油脂油料齐跌,鸡蛋、棉纱飘红。
  截止收盘,PTA跌停,甲醇跌2.74%,沪镍跌2.44%,橡胶跌2.19%,螺纹跌1.88%,焦炭跌1.88%,塑料跌1.71%,动力煤跌1.57%,白糖跌1.51%;涨幅方面,鸡蛋涨0.61%,沪铝涨0.61%。
  【免责声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依此入市风险自负,具体进场建议参考盘中情况,用户所作的任何交易或投资的决定,请自行负责。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本公司将不会承担任何有可能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靠上述观点内容而导致之损失或损害,包括但并不限于任何盈利亏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