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青松讲盘:螺纹钢破位大跌将延续

中金在线特约 青松讲盘

|
  螺纹钢破位大跌将延续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行情80点大走势报收3709阴线走势,昨天螺纹钢行情再度区间整理上攻40点报收3794小阳线,日线级别强势犹存有望继续发力回归强势行情走势,表明制造业市场需求回升。随着新订单指数的提高,预计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也会回升,制造业的钢材需求相应显现。此外钢材出口的外部环境,尤其是钢材的间接出口环境有望改善。
  【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约,螺纹钢行情破位大跳水行情走势,螺纹钢发力大跌将延续回落需求走势,青松讲盘建议螺纹钢冲高3735下方分批布局空单思路操作,短线注意3696以及3675分批止盈保护,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扩大利润为主,盘中点位建议关键,盘前预测仅供参考。黑色螺纹钢热卷等耐心等待布局新的好策略时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