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青松讲盘:PTA惊天大跳水跌停

中金在线特约 青松讲盘

|
  PTA惊天大跳水跌停
  基本面:今日pta惊天大跳水250点左右报收6004大阴线走势,昨天pta冲高回落70点下跌报收6298阴线行情走势,更多数据分析搜索关注青松讲盘,PTA装置开工负荷维持在偏低水平。5月,有近1000万吨的产能停工,PTA装置开工负荷可能继续下滑。与供应相对,聚酯装置开工负荷则小幅提升至90%,江浙织机开工负荷持稳在86%。聚酯工厂现金流表现良好,工厂生产热情高涨。供需剪刀差的形成,促使PTA阶段性去库存。这也反映在加工差上,3月PTA现货平均加工差为852元。
  【布局策略】PTA主力合约行情1909,近期大幅区间巨震行情走势,后期有望继续走弱回落下行走势,青松讲盘建议冲高6050压力下方分批布局空单思路,注意短线5990以及5968分批止盈减仓保护,盘中点位建议关键,盘前预测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