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商道论市:夜盘及1月19日期货主力操作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商道论市

|
  商道论市
  卷螺强势注意回落,郑煤回调多单跟进
  【黑色】螺纹继续上涨,下周注意回调关注3560附近线,但依旧强势,继续多单跟进,以涨势看待,压力3700附近线;热卷涨势,假设回落重要位置3445附近线,多单建仓,上涨继续扩大,保持多头趋势!动力煤大幅拉升承压小幅回落,谨慎摸顶开空,回落支撑582线,做多为主!
  焦炭上涨趋势注意回落,焦煤多单思路
  【双焦】焦炭连续不断走强,若回落支撑2030附近线,继续上涨压力线2140附近线,看涨思路不变,趋势向上!焦煤冲高震荡,回落支撑1220附近线,整体强势,低多建仓,多头趋势!
  沥青注意回落做多,白糖强势注意回调4910附近线
  【化工】玻璃震荡,支撑1300附近线,不破保持做多思路,跌破下探1288附近线!塑料拉升反弹,上涨趋势,重要位置8600附近线不破多单建仓,注意回落!甲醇夜盘谨慎注意回调,关注2470附近线,依旧强势,但是2515——2520突破站稳这区间位置,将有一波大的拉升!燃油拐头上冲迹象,支撑2610附近线,低多策略!
  有色低多上涨
  【有色】铜巨幅拉升,关键位置48035附近线,突破多单建仓,看上冲!锌大概率2019年的牛市行情,回落20950附近线,多单操作!网搜商道论市。镍连续拉升强势,回落支撑92090附近线,多单建仓,反转上涨势头!铝反弹拉升,反弹压力13590附近线,突破有望大涨,做多!
  豆菜粕试多反弹,油脂继续上冲做多
  【农产品油脂】豆粕今日小幅反弹,支撑2545附近线,短多操作;菜粕上冲受阻承压回落,多单操作看继续反弹!豆油回落重点关注支撑5535附近线,不破多单建仓,上涨趋势!棕榈回落支撑4635附近线,涨势低多建仓!郑油重要位置6535附近线,突破有望大涨,做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