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1月21日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猎鹰解期

|
  【螺纹钢突破压力强势上攻】
  【基本面】螺纹钢现货成本依然不占优势,在成交不足的情况下,价格上涨动力明显不足。另一方面,螺纹钢社会库存总量仍不足以让贸易商抛售,短期螺纹钢价格急跌的可能性较小。在淡季效应影响持续蔓延、下游接货仍然谨慎的背景下,无论是基建投入还是环保限产对钢价的提振作用都在减弱。
  【操作建议】螺纹钢19053552开盘,强势拉涨82点至3636,建议短线关注3648 3668区间滚动操作注意止盈布局策略为主,合理布局扩大利润策略,仅供参考。
  【燃油多单获利,注意止盈回调短线做多思路】
  【基本面】短期受到受欧佩克减产及沙特削减原油出口量支撑,欧美原油期货连续上涨,另外中美启动新一轮贸易政策谈判,也缓解了市场紧张情绪,市场氛围回暖。同时新加坡裂解价差走强,燃料油价格在原油驱动下走强。
  【操作建议】燃油1905合约,燃油低开高走波动83点,建议回调低位支撑2672分批布局多单思路,短线注意冲高2716 2740分批止盈离场,中长线利润保护持有为主,仅供参考。
  【原油低开高走,反弹短线做多】
  【消息面】据路透社新德里1月11日报道,根据航运和工业方面数据,世界上最大炼油厂的所有者--印度信实工业集团12月份石油进口量比11月增长了近15%。数据显示,去年12月,信实工业原油日运量为146万桶,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5%。
  【操作建议】原油1903合约,原油低开高走强势反弹,调整行情。建议回调422附近短线做多思路,注意436 440止盈减仓策略仅供参考。
  【焦炭如期强势拉升完美验证】
  【消息面】近期山西部分地区受重污染天气影响,部分焦企有临时性限产现象,但整体开工率维持在高位,焦炭供需偏松状况稍有改善,钢厂多数看稳,个别钢厂尚存压价心态,短期预计焦炭现货市场持稳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