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市荣耀:夜盘及1月21日国内商品期货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期市荣耀

|
  期市荣耀:夜盘及1月21日国内商品期货分析
  

  【黑色板块】(必看)
  焦炭1905: 焦炭至探底回升后一路走强反弹,今期更受煤矿爆炸事件停产发酵持续走高,多头来势凶猛。昨评我们明确提示今日还将有高点出现,市场如期表现,我们多单坐收渔利。今日尾盘新高收阳上翘,我们预计明日上涨还可持续,继续逢低买涨。大方向可重点关注调整后的做空机会。
  螺纹1905:螺纹近期在延续反弹上行之后,承压位置徘徊,试图洗盘诱惑,但整体市场表现强势,螺纹热卷铁矿仍选择突破卖压维持上行,经过昨日 大幅回落洗盘之后,今日盘中探底继续回升,我们客户群中多单获利不小,今日尾盘下探,明日将有回落,可适量持空。
  【化工板块】
  塑料L1905:在原油价格未有持续性再次转跌的情况下,塑料很难出现单边机会。同时,塑料产业链自身价格波动性相对有限,无论中期还是长期,整体维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区间波动。盘面上,中期依然关注重要压力8800,下方对应支撑8130。波段走势来看,阶段反弹至8800附近,面临了重要压力,因此,价格继续反弹力度和空间有限。因此,若有多单建议止盈。因短节奏偏于震荡,因此等待转弱后的做空机会。
  橡胶1905:橡胶短期反弹告一段落,后期震荡下行的格局,后期跌势幅度很小、时间很久,不适合大仓位交易。相对日胶来看,国内相对更弱一些。盘面上,12000压力之下,空头下跌势头依然明显,未来仍不排除下探10000关口甚至破位可能。因此,操作上,可12000为止损适量持空。
  【有色板块】
  铜1902:宏观面上,目前市场关注焦点还是中美贸易谈判,最新消息,美国表示 中国最高谈判代表将于本月访美。基本面上,上期所铜库存减少1.1万吨,库存较低仍是市场的支持因素。印尼Grasberg铜矿再次明确今年生产由地上转为地下,将会影响产量27万吨。操作上短期走势上看,下跌动能和空间逐渐变弱,但是整体震荡下行格局不会改变,波段压力下降至47500附近,价格短期还会破46210支撑,前期提示空单依托5日均线空单继续持有,操作上可适量持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