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市校长:今日夜盘和1月21日重点期货品种操盘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期市校长

|
  有色【铜 锌 镍】逆转走强,继续逢低买涨
  有色金属指数至上周探底回升后遇阻下跌没破新低在此逆转走强,趋势转变,加之中国高层不断发言,要稳经济增长利好经济刺激,今日尾盘收阳上翘,短线有望继续上涨多单重点关注。
  化工【塑料 PP 甲醇 TA】挑战压力位置,明日还有望反复新高,逢低买涨。
  化工指数大盘至探底回升开启反弹走势后新高不断,多头可谓强势,加之原油反弹大涨的带动,今日化工类品种整体走强大涨,再创高点,尾盘上翘收阳,拒绝进一步回落而走强,说明市场上涨意愿较强,明日期价还可继续冲高。继续回落买涨。
  苹果今日冲高未稳,明日还将回落下跌
  苹果近期一直维持弱势震荡,新一轮洗盘仍未结束,市场弱势尽显,本周伊始两次探底回升,终未突破上方承压位置,今日尾盘再度回落,尾盘阴线收在均线下方,市场进一步下跌意愿较强,我们预计苹果明日将整体回落下跌继续寻底。
  油脂短线回调,两粕延续弱势,明日还将冲高回落。
  油脂两粕趋势一强一弱背离明显,两粕如期下跌,新低不断,弱势延续。油脂受原油近期大幅反弹上涨带动一直维持偏强走势,直到碰到上方承压位置才有回落,本周伊始延续震荡回落走势,今日尾盘收盘上翘,市场短线有反弹意愿,我们预计明日市场整体还将进一步反弹走低。
  黑色系【螺纹 热卷 铁矿】尾盘下探,明日将有回落
  黑色系近期在延续反弹上行之后,承压位置徘徊,试图洗盘诱惑,但整体市场表现强势,螺纹热卷铁矿仍选择突破卖压维持上行,经过昨日 大幅回落洗盘之后,今日盘中探底继续回升,我们客户群中多单获利不小,今日尾盘下探,明日将有回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