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水墨年华:10月19日商品期货晚评

和讯网 佚名

|
  【能源化工】1.沪胶1901行情回顾:沪胶今天小幅低开之后受压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12015。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沪胶。
  夜盘建议:
  a,沪胶目前的走低再度跌破了所有均线支撑,预计接下来的几天期价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空头思路夜盘背靠12200可继续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塑料1901行情回顾:塑料今天小幅高开并冲高至9465一线后受短多兑现影响震荡滑落,尾盘十字阳线谨慎报收于9420。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塑料。
  下周一建议:
  a,塑料目前的走低再度跌破了所有均线支撑,下周期价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空头思路背靠9500可继续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3.甲醇1901
  行情回顾:甲醇今天平开冲高五均失败后受压于该线回落收跌,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3350。
  趋势分析:60均之上暂时建议多头思路看待甲醇。
  夜盘建议:
  a,甲醇连续三天的十字星线报收未必能够起到止跌的作用,夜盘空头思路背靠3400可继续尝试卖出,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4.沥青1812
  行情回顾:沥青今天低开之后隔空受压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3642.
  趋势分析:3430一线之上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沥青。
  夜盘建议:
  a,沥青连续几个交易日的走低跌破了几条短期均线支撑,预计接下来应该还有继续下行试探长期均线的可能,空头思路夜盘背靠3680可尝试做空,不低收不留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