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市校长:今日夜盘及10月22号主力操盘建议

和讯网

|
  铜:现在市场的焦点在于人民币何时破7的问题,在这一关键点位,今天刘鹤罕见发声支持A股,可见市场到了什么地步。伴随着最高级别的鼎力支持,A股大涨2%收盘,估计后期整个市场有望改变趋势,向良性发展。美国加息的步伐正在市场预期下稳步进行,难有突兀。有色大宗也逐渐从跟进波动幅度较大的新兴经济体切换到稳健的欧美经济体了。只要伦铜在荣枯线6000以上.铜就不会再走空趋势。所以基于未来市场乐观的预期下,通货也不会进一步紧缩。并且储备需求也会逐步上来。沪铜短线上来看受美股影响回落支撑位置,有走弱迹象之势,所以投机多单暂时避免,等待市场用时间换空间。
  螺纹:在前期炉料和原料的利润向成材转移的情况下,螺纹站稳4100一线,今天在整个黑色系板块下跌的情况下,螺纹也在击破4100支撑位,向4050支撑位寻找支撑。从技术上看,4200一线是长期的一个价值中枢,突兀式的拉升和下跌都会出现。虽然前期一度回落到3900一线,仍然在区间正常容错范围内震荡,叠加现货支撑和政策预期,还是最终回到价值区间去。所以套住的短线无需恐惧,浮盈巨大的利润需要及时了结。钢中期走势看,上涨走势和空间会逐渐扩展。
  焦炭:焦炭是黑色系里面对政策反应最为灵敏的品种,今天期货盘面下跌到2350一线,但是现货市场比较挺价,期现市场出现相应倒挂,后期逐渐修复基差,也给资金留出相应炒作空间。长期来看2400一线是焦炭的一个价值中枢,现货市场开始逐步进行提价,盘面正在需找新的平衡点,短线若有突兀式下跌,正是承接便宜筹码时。
  铁矿:铁矿登上520这一关键点位,后期有望继续在此基础上为支撑走温和上涨态势,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注意铁矿石已经是国际化品种,国内铁矿石和国外铁矿石价格还是存在严重分歧的,所以大的趋势行情并不可期,这也是铁矿石从国际化伊始形态上呈现给我们的温和盘面。技术以520一带为依托震荡上行,目前行情基本回落完成,新进场资金持仓可以持有行情多单直至新的压力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