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灰天鹅:10月22日交易策略

和讯 佚名

|
  
品种推荐:苹果1901 评级:B
  基本面资讯:目前全国各地晚熟富士苹果大面积上市,造成一定的阶段供应压力;加之交易所修改1910远月交割标准,增加远月可交割范围,及新合约低价挂牌等所造成的心态影响,近期苹果价格或偏弱运行。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偏弱,日线中阴跌破前期平台位置,下行空间或打开;中短期均线开始陆续下穿60日线,总体空头排列;MACD双线进入水下,绿柱延长中,弱势有望延续。
操作建议:故建议背靠11000一线,于5日线附近进场做空,暂以轻仓为宜;有效站稳11100一线离常
  品种推荐:郑棉1901 评级:B
  基本面资讯:由于去年新疆棉花种植效益好,部分农户将其他农作物的土地改种棉花,今年棉花产量大概率增产,制约了价格向上空间,新棉只要不出现意外,国庆期间即可上市,这也降低了纺企在新棉上市前备货的意愿。不过,今年棉花种植成本上升,拉高了种植户对开秤价的预期,使得期价下方空间有限。预计棉价后市以阶段性震荡偏弱走势为主。
  技术分析:短线震荡偏弱,日线收小阴于5日、10日线下方,再创新低;均线系统空头发散;MACD双线水下,绿柱再度出现延长,空头之势有望延续。
操作建议:故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新空可于5日线附近,适量介入;有效站上15500一线离场,注意仓位控制。
(作者:高寅波期货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2239)
  【风险揭示】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