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雪岩点金:夜盘及10月22号期货操盘建议

和讯网

|
  橡胶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小幅反弹收阳,橡胶近期高位回落,本周三阴二阳延续震荡回落走势,行情走势符合笔者看空预期,目前多根均线空头并列,盘中上方头部确定,伴随基本面上供远大于求,反弹缺乏支持,预测低位震荡走势还将延续,今日夜盘和周一操作上建议逢高抛空。
  pta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小幅下跌收阴,盘中目前日线顶部下探,本周连续回落下探寻求支撑,目前上方7400一线空头压制较强,周五开盘拉涨尝试上探,空头压制下再度震荡回落,雪岩认为pta本周缩量回调,目前下行走势减缓,短线将触底反弹,今日夜盘和周一等待企稳后的多单入场机会。
  PP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低开震荡收阴,PP本周伊始大幅回落,雪岩重点分析了PP不存在下行空间,本周如期止跌后两阴一阳震荡筑底,笔者认为PP反弹基础较好,目前市场存在挺价意愿,预测近期将震荡反弹走高,周一操作上逢回落重点做多。
  热卷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热卷还处在波段下跌中途,作为黑色最弱品种之一,期价在60日均线之下,择高均是布局波段空单的良机。操作上热卷在4000下持有波段空头观点。
  螺纹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自8月20日号至今,螺纹是波段见顶回落行情,短期高点逐渐下挫,周四再在4200有效压制下报收吞没形态,波段下跌形态延续,在趋势上布局空单。螺纹有效压力位是4200。操作上建议波段持有空头思路
  焦炭1901:从今日走势来看,自8月25日至今,焦炭是先见顶回落,后跌至60日均线受到支撑反弹,现反弹至黄金分割61.8%压力位-2550附近,结合整个板块方向性,该位置看反弹结束,重回下跌行情。操作上近期焦炭第一压力位在2400,卖出空单操作;中期还是见顶回落趋势,近期多单反弹压力位看25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