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国际金市日评(10月16日)

和讯

|
  东京黄金早盘1908合约开盘在440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2日元。铂金1908合约开盘在3014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5.03附近。
  10月15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延续了上周的日元和NY黄金市场同时走高的行情,整个交易日中价格变化受到了限制。
  由于受到近期日美贸易协定可能引入的汇率条款,以及风险回避性的买入,近期的日元汇率继续走高。而NY黄金市场方面,在欧元走高美元走弱的趋势下,以及其他资源类商品价格的良好走势的影响下NY黄金价格继续走高。综合日元汇率和美元黄金价格之后的东京黄金市场在4400日元附近显得有些上下两难。后市的日元汇率走势仍不明朗,而NY黄金价格也已经存在过热的迹象,东京市场上的参与者有足够的理由保持观望。
  另外我们不能忘记的是,在日元和NY黄金上对冲基金持有者大量的空仓,准确的说这些空仓今后会在怎样的时间点上回补,将很大程度上左右东京黄金市场后面的走势。
  


  10月15日东京收盘时1908月合约和上海1812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46美元/克。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