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大明看盘:10月1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中金在线特约 大明看盘

|
  昨日螺纹进一步上扬,今天逢高出多短空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属于独立走强。夜间盘谨慎冲高节后期价回落报收小阴线,周边市场走势惨淡,导致螺纹多单获利离场积极,期价冲高开始乏力,再加上期价距离目标4180仅一步之遥,也可以说冲高到位。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135震荡整理,短时还会有冲高4150的可能,不过冲高乏力后,期价再度走低,尾盘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均线粘合支撑4100一线。
  建议:今天依托4135-415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做空,目标410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可以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跟随螺纹上涨被动收高,最终报收中阳线,收盘价触及均线粘合阻力位3980一线。夜间盘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显示期价反弹到到位开始率先走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35一线震荡反复,短时高点在3950一线,冲高乏力后进一步收低,短时支撑在390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期价将再次挑战前期低点。
  建议:依托395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39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预示期价背靠箱体上沿开始走弱,下一步将向箱体下沿480一线靠近。
  夜间盘出现反弹,冲高乏力后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预示多头反抗再次被镇压,市场确立要走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12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再度走低,短时低点在505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10-512一线出多短空,短线看50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均线粘合支撑500,击穿该价位正式确立下跌。本来以为铁矿石会为焦炭多单撤退的打掩护,现在看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