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尺寒:10月16日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期尺寒

|
  对国内股市的判断是依然有一次破新低2644的需求。是的,现在是2568。
  后市将做新一期视频分析股市展望。
  十一后的策略是找强势品种更好买点,推荐的是鸡蛋PP焦炭豆粕。
  鸡蛋节后再拿200点,最强的品种上涨基本抓住。
  PP焦炭豆粕本周开始回调,买入需要等止跌企稳后,进去管住手找精准率的阶段。
  黑色板块:
  1.螺纹:
  螺纹十一后的矛盾在于期货现货以及近月600点价差最终将以何种方式修复。
  一种是空头观点:期货的预判作用,领先于现货,最终以现货下跌的方式来弥补基差。
  第二种多头观点:1月份期货的过度贴水成为买入螺纹的好时机,最终以期货上涨的方式来弥补期现价差。
  我们给出的选择是第二种多头观点,实际走势也是从十一后六连阳纠正了200点价差。
  接下来将找低买机会,短线支撑在4170-4190一线。
  2.焦炭:
  焦炭周一收中阴线,在经过假期的连续上涨后进入良性调整阶段,耐心等待止跌企稳后的重新买入机会。
  化工板块:
  3.PP:
  上周四关键日的走势我们强调讲成为本周走势的关键,最终PP的选择是低开低走,也基本定调了本周弱势行情。
  相比于PP,塑料的回落力度更大,这也是反复强调PP不宜买的原因。此次价格回落依然没有结束,PP的回落的第一目标位在10100一线。
  4.橡胶:
  尽管橡胶在8月21日涨停,但强调依然不是买涨的品种,其涨停只能说明市场总体在一个多头市中,因此才能出现最弱品种涨停的现象。
  回头看橡胶对化工板块更有指引作用,8月底至今化工板块普遍走强,橡胶只是维稳没有创新低而已。因此买涨依然不是不能买橡胶,只能买化工板块的强势品种PP 沥青等,回头看思路依然是正确的!橡胶依然是象征作用大于操作意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