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10.8十一热点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势赢观点】
  热卷1901破底反弹 压力确认★★★☆☆
  热卷日线上的头肩顶形态基本走完,量度空间下跌幅度和前期上涨幅度基本一致,且国庆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长下引线,在上个交易日我们盘后分析中非常精准的给出3888支撑下破后目标3812的交易前瞻。从4小时线来看,可以非常清晰的画出3812和3888两条线,这两条线既是前期上涨过程中整体平台的支撑和压力位,期价下破3888后最低打至3803,随后快速反抽并承压3888,节后可重点关注3812-3888之间的方向选择,若继续下破3812,则有望延续下行走势,下方目标3600,3700一带。
  沥青1812高位调整 偏强对待★★★☆☆
  沥青812重回3600后,反弹至3640压力之上,本周再次冲高逼近3800大关,午盘冲高回落,周三回补上跳空缺口,在原油强势不断破高氛围的支撑下,沥青空头出现乏力,小时线及日线仍延续强势,后市重点关注3694关键支撑及方向选择,3700之上进入强势区域,有望延续周线的突破走势,3666之下有望开启转空节奏,假期过后可重点关注原油动向,暂维持强势观点,节后本团队会继续给大家提供第一时间策略分析。
  甲醇1901下探支撑 弱势徘徊★★★☆☆
  甲醇01合约从1小时线来看,从8月份至今不断维持高位的宽幅震荡走势,上方压力3330,此位置也是多空分界,非常关键,下方支撑3230,为高位宽幅震荡区间下沿,上周冲高后不断尝试站稳3330但均未能有效企稳,本周展开下行后,周三出现加速,收于3230之上,周四尾盘再次下探3230,周五接连下破,但由于资金出逃,未能出现较深跌幅,节后重点把握震荡中轴3280之下的短空机会。
  PP1901隐现双顶 有限试空★★★☆☆
  二次探高不上随后出现多平回落,形成次高点,宣告短期强势结束。形态上日k线隐现双顶雏形,后市若9600颈部再度破位,有望形成中期弱势行情。短期注意持续性减仓引导下的偏弱调整走势,节后继续关注10050-9980压力下的短空机会,上破暂时观望等待新的压力节点出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