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吴大斌:橡胶底部震荡为主

中金在线特约 吴大斌

|
  PTA:原油期货周一大涨,日盘震荡偏强,国内原油期货高开高走。今日PTA价格先涨后跌,成交量减少,持仓量增加。技术面上,PTA价格长期保持震荡趋势,短期震荡走势。原油总体走势维持震荡上涨,短期价格或尝试上冲突破。今日PTA先涨后跌,短期或延续反弹可能较大,仍谨慎看反弹。支撑位7050,阻力位7450。建议少量逢低试短多。
  塑料: 原油期货周一大涨,日盘震荡偏强,国内原油期货高开高走。今日连塑震荡走高。成交量增加,持仓量减少。技术面上,LLDPE中长期震荡偏弱走势,短期震荡偏强走势。原油总体走势维持震荡上涨,短期价格或尝试突破上涨。今日塑料震荡走高。连续反弹后,上涨动能难以持续,短期需要调整消化,或维持震荡走势。支撑位9500,阻力位9630。建议多单减仓。
  黄金:黄金继续低位震荡。本周四凌晨2点将公布 9 月美联储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目前市场已经提前走了9月加息的预期,且由于 12 月加息预期较强,因此黄金价格始终承压。但若本次政策声明对 12 月加息态度不够坚决的话,则金价触底反弹的概率较大。
  棉花: 新一轮谈判再度给市场带来压力,ICE期棉承压走低。国内方面,新年度增产预期增强,叠加本周美国对中国 2000 亿美元商品加税落实,郑棉维持弱势震荡。储备棉拍卖进入尾声,仓单流出走快,但当前注册仓单量处于历史高位,郑棉注册仓单 45.5 万吨,仓单压力仍在。下游来看,纺织产业即将进入旺季,纱厂订单情况不错,纱线价格持稳。后期服装成品出口带来不确定风险增加,这将使棉价维持弱势。
  天胶:OPEC并未就增产达成一致,假期间国际油价大涨。而中美冲突以及美联储预计加息,宏观市场风险仍存。橡胶市场自身基本面无改善,(期货盘中提示微信:kpw56789)国内天胶市场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