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9-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姜涞看盘

|
  姜涞看盘:9-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美原油近期高位震荡表现十字星走势,国内商品有色上涨黑色钢材延续弱势整理下跌化工品弱势震荡,日内商品多空反复洗盘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姜涞盘中提示继续空单参与黑色螺纹热卷及TA空,在国庆节长假期间,连前期涨势较好的苹果都高位回落震荡,交易难度加大,姜涞认为轻仓观望是节前的首要操作策略,在大幅提高保证金的客观条件下,轻仓或者空仓过节是首位。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沪铜节后大幅跳空高开连续两日收假阴,沪铜中线走出强势多头但短线多单者未必有大收益,技术上多头走势需要从底部建仓多单,尽管短期高开低走但涨势空间未变,未来还有上涨空间,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短期走出有效突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小幅调整可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继续入场多单,激进入场的多单防守放在50100附近。
  【螺纹19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探底回升报收小十字星。黑色螺纹近期一路弱势整理下跌昨日更是直接触碰60日线,短期获支撑反弹,近期黑色弱势整理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短期在60日线附近止跌,行情能否有效止跌重回强势需要时间和空间的验证,稳健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性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黑色螺纹杀跌调整在均线附近获支撑止跌,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确认重回趋势性行情再考虑入场。
  【动力煤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小阳线。动力煤近期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必短期小幅调整短期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技术上还是有望再度突破新高引发新一波上涨行情,但夜盘高开回落未能延续强势,建议多单轻仓持有,盘中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入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