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龚宇哲:9.26期货操作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龚宇哲

|
  信息参考:
  1、美国贸易代表和日本经济大臣将举行第二轮贸易谈判。此次谈判后,特朗普将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周三在联合国大会会议期间举行首脑会晤。日本希望美国停止对日本汽车加征进口关税,并回绝美国对自由贸易协定的要求。日本正在考虑降低美国农产品的关税,以换取美国不对日本汽车加征关税。
  2、央行公告称,考虑到季末财政支出、金融机构退缴法定存款准备金可部分对冲央行逆回购到期、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9月25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600亿元逆回购操作。当日有1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净回笼900亿元,连续三日净回笼。
  原油1812
  

  原油周二继续冲高回落,在高位上方运行,国际原油方面上冲73美元无果后回落72美元上方蓄势,期货原油方面夜盘收盘548元,开盘550.8,夜盘高开高走,最高555.4元,创下新高。消息方面周三凌晨04:30公布的API数据来看,库存增加290.3万桶,预期减少167.5万桶,从数据来看偏空,令油价承压,所以原油价格有所回吐。市场方面还是伊朗制裁问题,这个问题也为油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由于制裁问题的升级,韩国停止伊朗原油进口,进口量为零,是第一个彻底停止进口伊朗原油的国家,而伊朗也给出了回应,在石油咽喉部位进行空演,称对敌国的警告。
  晚间联合国会议上,特朗普发表对伊朗会有更多的制裁,且将于11月5日生效,而印度方面也给出回应,可能于11月份彻底停止伊朗进口原油,而印度也是除去中国以外,第二大原油进口国,这一消息将会刺激市场的看涨情绪,有部分专家预测油价破百,具体情况多关注各大消息。而今晚22:30公布EIA数据,所以操作上短期上观望,等待晚间数据布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