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9月26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原油】
  原油1812合约周二直接高开高走,受到美原油走高影响带动,内盘原油直接高开后强势拉涨,盘中始终维持在高位强势运行,最终收盘于549报收中阳线,原油突破上涨多头目前占据主导,目前位置还将继续走高,操作的话建议原油开盘小幅整理后择机参与多单,预计原油将继续强势拉高上涨,波段多单可继续持有等待进一步上涨。
  【黑色板块】(必看)
  螺纹1901:从摇摆政策来看,环保政策松绑已经是从传闻变成现实,盘面已经很好的反映了这一点。10月附近假日比较集中,但是假期需求不放假,市场有望在这几天形成一个需求高峰,今天也得到一定兑现。技术上看,4200一线是长期的一个价值中枢,突兀式的拉升和下跌都会在4000-4400这一个区间进行。所以套住的短线无需恐惧,浮盈巨大的利润需要及时了结。震荡行情下,炒作逻辑会随着市场情绪不断变化,直至新的主力资金接力换下一个炒作逻辑。
  焦炭1901:焦炭经过这两月上天下海的波澜行情,这段时间显得平静多了。下一步焦炭逐步回归理性,同时也难免偏执资金臆想复制前日之辉煌,终免受套保资金所压制,长期来看2400一线是焦炭的一个价值中枢,现在现货市场正在提降中,期货早已经探底成功,正在需找新的平衡点,短线若有突兀式下跌,正是小波段建仓时。
  【化工板块】
  橡胶1901:在印度橡胶主产区灾害的消息点染下,橡胶期货大涨收盘。橡胶现在是受国际政策影响最大的品种之一了,中美缓和引起了橡胶期货的大涨,同时中美发炎式的紧张也引起了橡胶期货的大跌。犹如前段时间大马总统访华,橡胶涨停的强势凌厉。橡胶期货的持续性还得看供需格局,国际突发事件只能作为一个助燃剂。盘面走势上,12000支撑,短节奏13000-13500压力。在整体供需状况未改善前,大趋势性机会比较少,建议暂时短线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