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国际原油日评:原油库存五连降,油价再刷高点

和讯

|
  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五周下降至三年半来最低点,以及尽管美国原油产量增加,炼油厂原油加工量减少,但美国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下降。根据EIA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9月14日当周,库存方面:美国原油库存量3.94137亿桶,比前一周下降206万桶;美国汽油库存总量2.3415亿桶,为2015年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比前一周下降172万桶;馏分油库存量为1.40122亿桶,比前一周增长84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2233.3万桶,减少了125万桶。进出口方面:美国原油进口量平均每天802.4万桶,比前一周增长43.3万桶,原油出口量再次突破每日200万桶。出口量日均236.7万桶,比前周每日平均出口量增加53.9万桶,净进口量日均减少10.6万桶。产量方面:美国原油日均产量1100万桶,比前周日均产量增加10.0万桶。加工方面:炼油厂开工率95.4%,比前一周下降2.2个百分点。原油库存五连降,为油价的上扬提供动力支持。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01合约开盘价52220日元/千升,较上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10日元,或0.40%,盘中再次刷新该合约52480高位,近期油价主要受库存下降以及没对伊朗制裁推动,考虑到中美关系,近期存在回调的可能性。TOCOM与INE 1812原油期货合约比值近期一直在98-100区间徘徊,考虑到中美关系,前期建议100附近比值缩小操作继续持有,突破102止损出场。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