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期说焦钢:9/17日【PTA1901】减仓跌不动的操作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期说焦钢

|
  期说焦钢:9/17日【PTA1901】减仓跌不动的操作策略!
  【PTA1901】9/17操作策略:
  周五夜盘PTA1901收盘7394元/吨,相较上一个交易日结算价7380元/吨,涨0.19%
  持仓1194426手,较上一个交易日减仓115162手,
  成交645222手,成交量同比有所放量
  周五夜盘pta整体呈现放量减仓上涨格局。
  K线上收带下引线的阳线,有探底回升之意。
  本轮PTA我们在高位8000点一线连续多次提示空单的机会,期说焦钢实盘也连续多次进场pta空单。一路下来我们发现本轮下跌过程中只要扩仓,就会下跌,减仓就会反弹。所以pta后面我们密切留意持仓的增减情况。7360一线重要位置,前面我们提醒过大家,所以周五晚间在大幅减仓,加之重要支撑位附近,我们对pta空单进行了止盈,等待反弹后再次逢高做空。
  

  

  9/17日PTA1901操作策略:
  (1)PTA1901周五夜盘大幅减仓,我们7320/7330/7340一线止盈所有空单,后面需要观察持仓的变化和5日线的得失来确立是继续做空还是反手做多;
  (2)7360一线的重要支撑期说焦钢往期报告有阐述过。这里7360一线作为本轮下跌一下来多空分水岭。
  (3)本轮调整行情里,放量扩仓就会下跌,减仓就会反弹。所以pta我们参考减仓跌不动会反弹,扩仓不会涨要下跌;
  (4)短期:7446一线逢高空单为主(需要配合持仓增减),往上突破7446一线,反手多单进仓,对应止损:7446一线。
  (5)特别强调:具体实盘变幻莫测,点位不是固定唯一参考标准,相应参考点需要根据盘面做修整。
  免责声明:
  (1)本报告仅供期货市场机构、投资人交流、探讨,相互学习,提升专业能力使用。本栏目观点系通过基本面供需关系+技术指标研究+相关数据分析得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 有所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判断进行交易策略。本文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盘口变化瞬息万变,盘前建议难免有所局限,不具备实时性,因此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唯独交易依据。如果需要实时参考建议数据可以百度 期说焦钢 联系咨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