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龚宇哲:9月13期货操作建议PTA下看7000

中金在线特约 龚宇哲

|
  导语: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就像人的两条腿,缺一不可,都要精通。技术分析的目的是找趋势。基本面分析的目的是找错误。技术是门概率科学,没有100%的正确率技术分析,所以必须要和风险控制及资金管理结合起来。技术分析只适合于单边市,不适合震荡市。技术分析不适合浮赢加仓,只有结合基本面才能浮赢加仓。
  参考新闻
  1、2018年采暖季,钢铁、有色金属、建材等行业不再规定限产比例,但各地仍需实施错峰生产,加大产能淘汰和压减力度,财新记者获得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会签稿如是显示。
  2、自8月以来,焦炭市场强势运行,价格上涨不断,主流区域市场累积涨幅640元/吨,共计六轮。从9月12日起,山西、河北、山东主流钢厂焦炭采购价格陆续下调100元/吨。据此综合分析判断,连涨6轮的焦价已戛然而止,焦炭下行趋势基本确立。
  3、美联储褐皮书:8月经济温和扩张。贸易担忧限制了一些企业的投资。劳动力市场趋紧,薪资增速温和至适当。大部分辖区报告物价温和增长。预计贸易关税会提高进口成本。劳动力市场紧俏,薪资增速温和增长。
  

  PTA1901
  经过周二的大幅下跌后,周三触及新低后反弹修复,夜盘行情承压后再度下行。成本方面,上游PX原料供应偏紧导致其价格上涨,增强PTA的成本端。而下游聚酯符合率出现回落但仍处偏高水平,当前PTA供应延续偏紧。行情上日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压制在7680下方,短期承压7600,指标上加大空头动能,4小时方面行情受压10日均线7640下方,支撑于7380低点一线吗,指标向下释放空头动能,所以短期操作上海市坚持看空,反弹7600进空,目标7400,破位持有,多单等待与中线7000一起布局,不出意外行情可能会低位下行至7000后才开启再度反弹模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