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夜里谈金:9月4日(期货收盘)黄金持续走低 原油小幅反弹

中金在线特约 夜里谈金

|
  黄金1812
  市场消息,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表态,现有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在政治层面将并不需要加拿大加入,并警告国会不要干涉贸易谈判,否则将彻底终结三边协定,这令风险情绪再度承压,周一开盘英镑和加元双双跳空下挫,帮助美元企稳95关口上方。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9月1日)表示,没有必要让加拿大加入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并警告国会不要干涉贸易谈判,否则他将完全终止三边贸易协定。特朗普上周五向国会通报了他与墨西哥签署双边协议的意图,此前与加拿大的谈判也已经于周五结束,最终并没有达成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上周一美国已经与墨西哥公布了双方达成的贸易协议。
  国会方面周五曾警告说,除非加拿大也被列入新的协议,否则美国与墨西哥的协议可能难以赢得国会批准。他们表示,需要民主党的支持才能通过单纯的双边协议。特朗普周一曾威胁要么加拿大加入协议,要么就直接对加拿大制造的汽车征收关税。特朗普周六在他的推文中重申了这一立场,他认为之前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导致美国失去了很多工作岗位和生意收益。盘面上,黄金1812连续走低,上方压制位已经强调了很多次,上行受压,动能欠缺,4小时图上,已经形成大阴线,前日黄金1812空单继续持有,目前265的价位已经给到,下一步看到263的位置。
  白银1812
  市场方面,周二亚市盘中,现货白银走势疲软现承压于14.47美元附近逼近8月16日来最低水平。美指早盘温和反弹使得银价进一步承压,技术面显示,银价逼近震荡区间底部,不过技术指标跌势有所放缓,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银价的下跌空间。受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美元指数周一持稳于95整数关上方,美国因劳动节休市也使得市场的流动性受到较强的压制。技术面显示,黄金目前持稳于95关口上方,短线技术面信号愈发的积极,这暗示美指短线有继续反弹的倾向,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95.56,下方关键支撑位于94.85水平。黄金白银本事趋势大同小异,截止午后收盘,跌幅稍大于黄金,跌幅1.26%,低位触及3442一线,连续走低,已经触及16年3月以来的新低,下方防守点位3360,空单依旧是可以持有,多单需格外谨慎。操作方面,老空持有,多单方面暂无建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