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8.31黑色顶部愈显 逢反弹择沽空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势赢观点】
  螺纹1901—重挫回调 短空操作★★★★☆
  小时k线双顶形态下跌后经过两轮加速,演变为下跌通道走势,目前持续下挫进入前期中继整理地带,节奏略有放缓,操作上相继分析背靠4300、4260、4230做空,后市在下跌惯性引导下,继续推荐背靠4200短空操作策略,短线偏空思路,但不认为趋势反转,下跌目标4000附近。
  焦煤1901—重回弱势 破位待沽★★★☆☆
  周四在黑色深度大调整中,市场龙头焦炭一度接近跌停,与周三判断的多头高位犹豫并且部分空头跟进观点一致,焦煤后市依然要注意多单及时离场和沽空的机会选择,在1280转化为压力之后尤其在1250之下逐渐显现弱势,短时可放弃补涨观点,进入破位沽空阶段,下方支撑1220,中短期偏空看待。
  PTA1901—险破支撑 调整加深★★★☆☆
  商品市场周四整体蔓延调整情绪,化工板块分化开始加大,沥青,原油涨幅逾2%,PTA则跌幅最大,本周多次提示高位洗盘的概率加大,且周三也开始将思路转变为高位调整走势,从15分钟线来看,周四午盘展开跳水,直落支撑7780,假破两个跳点后快速收回至7900之下,后市继续跟踪7780支撑,下破后可能会出现短期走弱可能,多单建议严格规避,中长期看多趋势未转变。
  甲醇1901—区间调整 方向不明★★★☆☆
  甲醇在持续的高位运行中已经将近一个月周期,在3230-3360区间无明显资金进场,随着大部分商品全线出现调整,未来需要关注的是底部支撑能否出现破位或者空头进场,若下破3230可尝试空单跟进,下方目标3100,多看少做,观望为主。
  塑料1901—头部形态 尝试空单★★★★☆
  小时k线形成圆弧顶头部形态,颈部虽破未出现放量助推,暂时压制于9600下方,有向下跌通道演变可能,后市延续偏空走势概率较大,同板块内均出现不同程度回调行情,但日内略有反复,塑料也应关注继续确认压力可能,操作上建议背靠9650空单尝试,中短线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