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金山论期:夜盘及8月30日商品期货操作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金山论期

|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护利落袋为安 减仓留剩余部分持有
  近期中美贸易带来的避险情绪已有所释放,仍需关注后续进展,中国经济当前仍稳中向好,房地产投资增速良好,预计基建投资增速将开始回升,目前下游需求稳定,当前货币政策稳健,金融监管加强,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沪铜1810合约今日早盘向下盘整后再现上攻,最高触及昨日夜盘高点49120后突然快速向下打压回调,尾盘微弱收涨,技术上看上方压力较重,短期不具备走出独立性较强走势条件,多单护利落袋为安,减仓留剩余少部分持有,夜盘或明日继续关注上方压力位:49300附近。
  【沪锌】关注60日短线压力位
  利润微薄导致炼厂减产限产,LME 库存逐日递减,周初国内沪津粤三地社会库存略增 0.47 万吨于较低水平 10.98 万吨,保税区库存逐渐流入市场,降低至 11 万吨,上期所当月合约空头持仓换算对应锌锭 14.6 万吨是仓单量 0.27 吨的 53 倍,有逼仓迹象,空头平仓将逐步推升锌价。沪锌1810合约昨日期价开盘微调后小幅跳水,反弹遇阻再次回落盘整,剩余多单暂持,夜盘或明日依然关注60日短线压力位。
  黑金品种
  【焦炭】建议暂时观望
  焦炭仍维持震荡走势,目前汾渭平原环保督查不及预期,限产力度对比20号前自查限产力度有所放松,对焦炭产量的边际变化影响较小。第五轮涨价落实艰难,由于螺纹价格回调,焦炭现货向上空间有限,短期期货目前仍偏震荡走势,警惕期货持续下行或带动现货冲高回落。焦炭1901合约今日期价早盘震荡上行,午后回落调整,行情依然运行于20日线之上,行情延续高位,无仓位的建议暂时观望。
  【焦煤】空单持有 关注40日线支撑
  7月进口煤大幅增加,焦煤产量增加导致供应偏宽松,但山西区域洗煤厂关停造成焦精煤短缺,对焦煤形成利好支撑,短期仍维持震荡偏强走势。焦煤1901合约今日期价早盘微弱向上盘整,午后虽有延续上行,但上涨动力不足,盘中直线跳水后延续下跌,早评已提示过操作上,空单持有,今关注加仓机会,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精准分析,空单继续持有,夜盘或明日关注40日线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