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金山论期:8月27日商品期货早评

中金在线特约 金山论期

|
  有色金属
  【沪铜】暂时观望
  中国7月批准的固定资产投资额较前月增长三倍,政府希望加速其础设施建设支出,以稳定国内正在降温的经济增长。中国央行称,不会寻求采取强有力的刺激举措来支撑正在放缓的经济增长,但将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并对难以获得融资的企业提供更多帮助。沪铜1810合约上周五期价微调后继续反弹,尾盘小幅回落,微弱收涨,夜盘高开冲高后窄幅震荡盘整,操作上,暂时观望。
  【沪锌】多单持有
  继首轮340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生效后,第二轮160亿美元产品加征25%关税的决定,将自8月23日起正式生效。此前,超过九成参加该轮听证会的代表,均表达了反对关税的立场。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听证会之后,仅象征性地微调了最终清单。上期所仓单日报显示,最新锌注册仓单为4054吨,较前期减少853吨,当前锌注册仓单数量创2007年10月以来新低,锌支撑强劲。沪锌1810合约上周五期价开盘微弱向下调整后迎来大幅上行,午后跳空上行无果迅速震荡回调,夜盘高开再现冲高,上周五已提示过整体上攻态势不变,操作上多单持有,关注加仓机会,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精准分析,今日留意60日短线压力位。
  黑金品种
  【焦炭】空单暂持 关注20日短线支撑
  中央环保督察执行力度仍非常严格,平均区域限产力度在20%左右,对焦炭产量的边际变化影响有限。商务部正在对焦化协会进行价格的反垄断调查,或将抑制焦炭现货价格上涨.焦炭1901合约上周五期价早盘小幅反弹后震荡回落盘整,午后跳空小幅拉升后再现盘整,尾盘在犹豫中上扬,夜盘窄幅震荡,操作上空单暂持,今日继续关注20日短线支撑。
  【焦煤】关注20日短线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