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势赢交易:8.22调整非反转 橡胶迎来补涨

中金在线特约 势赢交易

|
  【势赢观点】
  PTA1901—巨量成交 触及涨停★★★★☆
  PTA901周线9连阳,突破6000整数关口后,不断出现巨量成交从而持续打开上行空间,本周一成交近400万手,尾盘触及涨停但未封板,上周最高当天成交670万手,成功站稳7000整数关口,且已经突破7000至8000中间价位7500。上周三本团队即将901上行目标上移至8450一线,后市在牛市的烘托下有望继续向目标进发,操作空单严格规避,高位可能会出现洗盘走势高位多单注意被动止盈。
  甲醇1901—被动破高 谨慎观望★★★☆☆
  小时k线短期顶部面临颈部3220突破节点,遭遇pta强势上涨带动,日内13万手放量拉升,再创年内高点,但尾盘跳水回落,长影线收盘后,显示破高后上涨意愿尚不坚定,日k线判断为上涨中继调整阶段,高位振幅加大,重要支撑3220,整体继续看多但不宜追多,观望策略。
  PP1901—局部圆弧 短线趋弱★★★☆☆
  盘中下挫继续完善30分钟k线圆弧顶弱势形态,急跌后如期在9800附近确认短线支撑,随后在板块共振强势带动下,出现日内抄底资金介入,目前回撤寻求压力,继续关注10200多次承压区间的上涨阻力,不上破此位置难以形成新的上涨行情,在板块走势中表现相对弱势,后市若迎来共振调整或将走在调整前列,10200下方偏弱运行,暂时观望策略。
  镍1811—破底不下 区间震荡★★★☆☆
  跌破前低107500后快速收回,日k线收较长下影线,下跌阻力较强,短期难以持续下行,且板块下跌趋势整体放缓,难以形成弱势共振,目前面临回测压力走势,特别注意日k线下跌通道压制作用是否有效,压力113000,支撑107000-108000,可采取区间操作思路,暂无波段趋势方向。
  白糖1901—新空离场 短多长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