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泰山论期:夜盘及8月22日主力操盘建议

和讯网

|
  原油成功反弹,行情尽在掌控
  外媒5月19日消息,消息人士周五称,OPEC专家小组考虑深化和延长减产行动,以进一步降低原油库存。13个成员国代表以及维也纳秘书处官员于周三及周四开会讨论市场情况。两位消息人士表示,经济委员会(Economic Commission Board)会议原定于周四结束,但实际将在周五晚些时候结束。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我们尚未对最终情况达成共识。”另一消息人士称,根据非OEPC产油国及美国页岩油增产规模来考虑,加大减产幅度是选项之一。沙特及俄罗斯已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5月25日OPEC及非OPEC产油国油长的产油政策会议将决定是否在6月30日之后延长减产协议。周五举行的技术会议预计不会得出结论。
  操作建议: 原油1812合约周二开盘后反弹走高收阳,完全印证了笔者昨日提示的原油不追空将会有反弹的观点,周二反弹收阳完全符合笔者分析并结束了近期连续走低收阴走势,目前位置看原油还将继续震荡盘整,夜盘以及周三不建议追多,盘中出现拉升冲高后可择机做空单,原油预计周三将冲高回落,盘中短空操作思路即可。
  橡胶放量冲高,短线依然看空
  从产区情况来看,今年国内外产区天气基本正常,东南亚主产国产量大幅回升。从国内产区来看,据业内调研,目前胶价已跌至较低区间,虽有部分胶农因当前较低的胶价放弃割胶,但整体数量不大,胶林依旧保持着80%左右的开割率。随着国内产区进入旺产期,橡胶产量仍将逐步增长。尽管割胶期胶价低迷且进一步下挫,但产量仍然创下历年同期新高。据了解,今年三月之后,东南亚主产国橡胶产量增幅均维持在15%及以上。除了印度和马来西亚割胶意愿较低,其余产胶国均保持着产量的增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