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金山论期:夜盘及8月21日商品期货操作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金山论期

|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意愿强烈 多单持有
  Caserones 铜矿工会接受修改后合同 避免罢工发生;工人接受必和必拓报价 Escondida 铜矿正式解决劳资纠纷。智利铜矿商Antofagasta 宣布,今年上半年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同比咸少 16.2%,并称贸易紧张局势令短期铜需求前景黯淡。沪铜1810合约今日期价跳空拉升震荡整理,午后缓步拉升,小幅收涨,早评已提示过短期有望继续反弹,操作上前期空单注意止盈,反弹意愿强烈轻仓试多,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精准分析,多单持有。
  【沪锌】反弹意愿强烈 多单持有
  9月美联储加息预期很强,预计美元因此持续强势,锌价承压。锌进口窗口再度开启,国内或继续面临进口锌的持续流入冲击,沪津粤三地锌社会库存、保税区库存持续增库,海外 LME 连日交仓增库,新投锌矿产能仍在释放,继续看锌价承压。沪锌1810合约今日期价早盘跳空上行后向下震荡整理,最低跌至19760遇支撑后,再次震荡上冲向最高20265,早盘已提示过反弹意愿强烈轻仓试多,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精准分析,夜盘或明日多单关注加仓机会。
  黑金品种
  【焦炭】整体震荡上行趋势仍然存在
  环保限产不断加码,成本端支撑强劲,消息面山西省开始检查柴油卡车与汽车排放情况。主要影响运输;市场传言,近日唐山市或于9月1日提前执行采暖季错峰生产,钢铁企业限产比例不低于50%,其他工业企业扩大停产比例和范围。20号山西“回头看”第二波检查市场预期对焦炭供应影响较大。焦炭1901合约今日期价小幅回调后微弱上行,整体震荡上行趋势仍然存在,预计短暂调整后将再次步入上升通道中,操作上多单暂持。
  【焦煤】行情重拾升势 多单持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