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随波逐势:螺纹1901支撑上移4100 谨慎持多为主

和讯

|
  郑棉1905:明显下破通道 保持观望
  郑棉1905合约60分钟K线,近期出现震荡上行走势。
  郑棉1905合约今日继续下跌,明显跌破前期上行通道,前期上行确认结束。且出现60分钟下行结构,目前建议观望为主。
  原油1809:API库存增加带动内盘下跌 下破支撑
  OPEC维也纳减产会议之后原油持续上涨创出新高。
  原油1812今日随外盘原油下跌,由于API原油库存增加高于市场预期,原油短线再次走弱,内盘在513下方短线建议保持偏空。短线可考虑514为止损逢高试空。
  苹果1901:横盘震荡保持强势 谨慎持多为主
  苹果1901合约60分钟K线,近期出现大幅震荡。
  苹果1901合约今日横盘震荡。目前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建议继续谨慎持多为主。
  豆粕1901:保持强势 谨慎持多为主
  豆粕1901合约日K线图,贸易战之后整体走势为宽幅震荡格局。
  豆粕01今日跳空站上3260,这是短期再度走强表现,保持在3260之上有望创出新高,建议谨慎持多为主。
  棕榈1901:5日线压制 保持观望
  棕榈1901合约日钟K线,上周突破了前期下行趋势压力。
  棕榈1901合约今日小幅下跌。短期5日线已经成为压力,目前处于4850-4950区间震荡中,后期不破4850可继续考虑做多。
  随波逐势技术策略】
  


  


  随波逐势日内压力支撑表】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于本策略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