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青石期货看盘:8月1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青石看盘

|
  周二商品强征恒强黑色石化领涨,外盘金属原油回落美豆上涨。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滚动开多黑色及石化,至夜盘留仓螺纹ta焦炭,领涨品小有缓冲今日继续耐心待涨。市场预期对于上涨有些恐高但龙头板块领涨迹象明显,今日新仓还应重点关注跟随做多的交易方向,对于已经形成的趋势大家还是要有信心坚持顺势交易,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09:今日可开于48950,压力位49300.铜周二收小阴线夜盘继续回落弱势,有色板块明显不跟随整体强势盘面趋弱。铜连续几天持续低位震荡昨晚转弱,震荡的越可能震荡所以跟随交易价值不大,今日应该作为观望品种,新仓暂不做推荐交易。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4160,支撑位4100。螺纹周二收于小阴线夜盘继续震荡偏强,震荡调整后继续走出新高可能极大。螺纹盘面单边明显虽是一天的缓冲震荡但上涨极可能持续,青石认为今日做多还应重点跟随操作,做多时机以强势即跟随忽略短期价位的高低。建议螺纹日内转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120附近,如能收顺势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4125,支撑位4100.卷板周二收小阴线夜盘继续抗跌偏强,盘面具备继续单边持续上涨迹象。卷板高位震荡后可能顺势继续走出新高,单边交易要对趋势的持续性有足够信心,短期即使出现一定整理也不对看涨方向产生影响。建议卷板日内转强买进止损408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阳线多单隔夜。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476,支撑位2440.焦炭周二收于震荡小阳线夜盘偏弱整理,今日关注止跌继续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小有缓冲整理但幅度和持续时间应该有限,青石认为做多还应该顺势坚持操作。建议焦炭日内明显强势买进止损244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