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千古点金:8月14今日期货商品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和讯网

|
  北京时间周一(8月13日)晚18:55,欧佩克公布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显示,该组织7月原油产量增加4万桶/日至3232.3万桶/日,6月修正为3228.3万桶。沙特上报的数据显示,沙特7月产量为1028.8万桶/日,6月为1048.9万桶/日。报告公布后,国际油价短线下挫。
  原油1809:原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收取长上影阴线。原油昨日再次反弹但任然未持续走强,近期一直保持横盘震荡的概率比较高。从短期来看下方支撑位在510一线附近,上方压力位在530一线附近,近期一直没有实质性的突破。操作上还是保持震荡空仓为主,等待行情确立方向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依托下方支撑510附近一线多,上方530一线附近空即可;
  橡胶1901: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然后探底回升日内横盘整理报收小阳线。橡胶的中线依旧保持空头趋势不变,短期连续反弹至压力位未破重回弱势调整。技术面上继续保持震荡思路,稳健的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内反弹做空为主,中线等待确立方向;
  沪铜1810: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然后冲高回落报收弱十字星。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经过小幅反弹后再度回归弱势,尽管短期偶有反弹但一直处于回抽压力50300之下运行,且中线空头趋势未变技术上有望持续调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的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可依托上50000一线压力继续小空进场;
  焦炭1901: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然后强势反弹上涨日内走强报收阳线。焦炭近期一直保持强势多头且一直处于领涨品种,姜涞在提示滚动做多的同时提醒设好保护止盈以防高位回落,短期焦炭经过高位回落后再度走强,趋势上处于多头未变短期延续强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建仓多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