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试错交易:8月14日市场观察

中金在线特约 试错交易

|
  《试错交易市场观察》的研究分析均源于独家全域资产管理模型。主要涵盖【期货、期权、股票、股权、房地产、国债和黄金投资】等多个金融领域,以四大象限的全局视角来观察整个金融市场的动态。
  《期货技术与交易实务》即将正式开讲
  2018年9月15日-16日上海站
  本期特训只讲干货,不说废话
  第一象限(杠杆象限)商品回落一日后再度转暖资金有望延续火热状态
  黑色系强势不改,农产品走势相对偏弱。今日商品指数上涨0.02%,工业品上涨0.29%,农产品下跌0.55%,其中煤炭板块上涨1.03%,建材板块上涨1.16%,化工板块上涨0.18%,饲料板块下跌1.22%,油脂板块下跌0.77%,谷物板块下跌0.28%,软商板块下跌0.81%,贵金属上涨0.07%,有色板块下跌0.36%。
  美国将对土耳其钢铁和铝进口关税提高一倍,土耳其陷入与美国的贸易和外交纠纷,加上土耳其自身的低利率状况,使得土耳其货币里拉在上周末出现暴跌,单日跌幅超过17%,进而导致欧洲股市和全球新兴市场货币集体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快速升温,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属性显现也使得美元指数创出近一年来的新高。自2018年以来美国与其它经济体的冲突不断,当前全球政治经济局势仍处于十分敏感的时期,这给资本市场也带来了较大的投资风险,使得投资者整体参与意愿较前出现一定程度下降。
  今日黑色系继续成为市场热点,尤其是建材板块表现更加突出,在上周环保限产的影响下,螺纹钢库存出现持续回落,再加上唐山钢厂上调钢价的因素综合影响,使得钢价保持强劲走势。目前黑色系正处于上涨趋势之中,是当前商品市场四大板块中联动性最强的板块,我们持续关注其多头趋势的延续性表现。
  日内商品重回强势,动能集中黑色。今日文华商品指数低开高走,尾盘收阳上涨0.02%,黑色系整体涨幅居前,贡献度排首位。与此同时,资金动能也重点关注于黑色,日内流入6.61亿,引导资金趋势维持高位调整。其次化工、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