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金山论期:夜盘及8月13日商品期货操作策略

中金在线特约 金山论期

|
  有色金属
  【沪铜】有望延续反弹行情
  全球最大铜矿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周三宣布斥资48.81亿美元将Chuquicamata露天铜矿改造为地下开采项目Chuquicamata项目改造是智利国家铜业公司长达10年、斥资390亿美元的关键项目检修计划的一部分,因公司希望在矿石品位持续下滑的情况下,可能维持产量增长,沪铜1810合约今日期价早盘小幅震荡盘整,午后踏空下跌遇20日线支撑迎来小幅反弹,微弱收跌,早评已提示过今日关注20日短线支撑,行情走势符合我们精准分析,夜盘有望延续反弹行情。
  【沪锌】关注20日短线支撑
  2018年7月SMM中国精炼锌产量40.84万吨,环比减少5.06%,同比减少10.22%。1-7月份累计产量310.1万吨,累计同比增加1.65%。沪锌1810合约今日期价早盘窄幅震荡调整,午后踏空震荡下行,夜盘关注20日短线支撑。
  【沪铝】关注15000短线压力位
  美国铝业援引澳大利亚铝业公司的话称,罢工不会对生产造成任何影响。工厂都有相应的应急计划,以确保在罢工行动期间可以继续生产。沪铝1810合约今日期价小幅反弹后震荡整理,午后踏空下行,尾盘小幅收跌,短期震荡加剧,短线操作为宜。
  黑金品种
  【焦炭】做多热情降温激进者逢高试空
  山西吕梁地区部分焦炭价格稳中偏强态势明显,焦企方面对后市焦炭价格上涨持乐观肯定态度。目前吕梁地区焦炭价格上涨100-150元/吨。展望8月,环保常态化下,焦化将逐步进入环保产能去化阶段,执行力度有待观察,但趋势不变。焦炭1901今日期价开盘大幅冲高后盘中迅速回落,午后延续跌势下滑,上方2500压力明显,做多热情降温,激进者逢高试空。
  【焦煤】择机偏空操作
  焦煤进口持续增长,炼焦原煤产量下降,基本面偏稳运行,盘面跟随焦炭上扬,但基于旧交割制度,上行空间有限,临近交割月或将回落。焦煤1901合约今日期价开盘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午后加速下行,重心下移开启新一轮空头行情,操作上,择机偏空操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