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随波逐势:棕榈油反弹面临周线关键阻力

和讯

|
  在7月30日的文章中,我们回顾了棕榈油历史行情以及当前反弹状态,近两周过去,棕榈油处于持续反弹状态。那么目前棕榈油的反弹处于什么位置?
  棕榈油指数日线自7月30日之后已经突破前期日线下行通道,沿5日线均线逐步上行。目前MACD配合较好,未看到衰竭迹象。
  


  从周线来看,棕榈油指数仍处于周线的下行通道之中,而目前价格到达周线关键阻力4950,该位置如果能够突破,较大可能将会上冲周线下行通道上轨。
  


  螺纹1901:通道内继续震荡上行 谨慎持多为主
  郑棉1905:上轨止盈 保持谨慎看多
  郑棉1905合约60分钟K线,近期出现震荡上行走势。
  郑棉1905合约近期构筑上行通道,夜盘短期第二次冲高至上行通道上轨附近,在此处我们建议多单减仓止盈。目前继续保持谨慎看多。
  原油1809:随外盘调整 短期继续观望
  OPEC维也纳减产会议之后原油持续上涨创出新高。
  原油1812合约昨日随外盘下跌,昨日美国EIA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导致外盘暴跌。目前外盘原油到前期支撑位,短期下破可能进一步调整。而内盘1812合约下破短期支撑513,建议继续观望。
  苹果1901:下破5日线 11000支撑仍有效
  苹果1901合约60分钟K线,近期出现大幅震荡。
  苹果1901合约今日下行吞没昨日反弹幅度。今日低点在11000仍有支撑力度,但收盘已下破5日线,短期建议转为观望。11000之上前期多单可持。
  豆粕1901:回落符合预期 关注3260支撑
  豆粕1901合约日K线图,贸易战之后整体走势为宽幅震荡格局。
  豆粕1901合约今日冲高回落。由于昨日上涨幅度较大偏离均线因此今日走势正常。短期需关注3260一线支撑,不破可关注做多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