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国际橡胶日评(8月9日)

和讯

|
  东京早盘1901合约开盘在172.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9日元。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10.87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在上海新晋主力合约走势偏强的影响下冲高后回落。前一天当美国商务部决定本月23日启动160亿美元商品的关税加征计划后,中国政府并没有立刻做出反应。在日元汇率走势平稳的背景下,东京橡胶早盘开盘后继续本周前半程的反弹走势,远月合约一度上涨到174日元一线。之后由于上海市场缺乏继续冲高的动力,两个市场几乎同是横盘整理收盘。
  现货方面,8月8日3号烟片8月期FOB价格在49.78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28泰铢。20号标胶8月期FOB价格在44.92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6泰铢。USS现货价格在43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泰铢。
  


  技术上来看,东京橡胶市场整体大幅减仓2311手,其中12月合约减仓1318手较为显著。同时1月合约上也减仓396手,在价格突破中期阻后一部分空仓选则回补离场。从K线上来看转换线和基准线的交叉以及迟行线和价格实体的交叉正在进行当中,完成后下方支撑位将在171.0日元附近,短期可轻仓尝试。
  8月8日东京收盘时1801月合约和上海19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262美元/吨。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