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正物投资:8月8日操作建议

和讯网

|
  螺纹】日线吐泡泡新高,还是多头走势,价日内短线做多为主。
  锌】短消息60分钟处于平行通道区间内运行,日线还是横盘震荡区域,高抛低吸为主。
  铁矿石】今日继续走强,01合约继续新高,短线继续走强概率大,建议继续逢低做多。
  镍】今日反弹幅度较大,近期日线级别有较大的反复,短线横盘整理的概率较大,观望为主。
  甲醇】继续走强,不过上涨的走势开始有所放缓,高位波动大,注意风险,观望。
  菜粕】今日继续走强,虽有上涨,但多头力量依然较弱,观望。
  豆粕】价格继续反弹,但大方向上日线还是处于震荡区间,观望。
  】近期价格一直是处于低位横盘震荡,操作空间较小,观望为主。
  苹果】冲高回落,尾盘回落幅度较大,这里的回落级别还有待确认,逢回调企稳可以考虑短多。
  橡胶】价格继续反弹,60分钟突破了最近两个月以来的横盘震荡区间,短多交易。
  pta】冲高回落,60分钟已经出现了头部的迹象,激进者可背靠高点短空。
  铜】日线保持低位横盘震荡,大方向上没有方向,还会有反复,观望。
  原油】涨停,价格突破上市以来的新高,多头力量强势,回调做多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