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8-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姜涞看盘

|
  姜涞看盘:8-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振幅剧烈低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目前还是处于均线压制之下运行,而国内商品化工却强势上涨甚至一度拉至涨停,姜涞昨日继续提示入场黑色螺纹热卷多单夜盘产生大幅浮盈减仓止盈,此波疯狂上涨行情姜涞滚动做多参与把握了相对的低点和高点利润颇丰,目前化工品和黑色都进入了一个相对高点在做多的同时要提高保护止盈以防利润回吐,目前操作上建议轻仓介入,依旧选择强势品种做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10】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振幅剧烈再度收阴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经过反弹后遇阻回落,近期连续几日都保持震荡阴线收尾,行情有望重回弱势下跌但夜盘再次低开高走,近期多空反复震荡,趋势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盘中走出反弹滞涨阴线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铜空单减仓持有,短期反弹未能持续有望重回弱势下跌,盘中可等待反弹滞涨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50000附近。
  【螺纹1901】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尾盘小幅拉升报收长下影小阳线。黑色此波上涨行情姜涞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且从底到顶的利润全部抓住了,昨日再次提示多单入场产生大幅浮盈夜盘减仓,短期黑色强势创新高,未来还有上涨空间,继续保持做多思路,盘中出现调整止跌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近期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继续保持强势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000附近。
  【动力煤1809】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走强盘中保持强势上涨再度报收大阳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超跌反弹,近期姜涞一直提醒空单参与者注意保护止盈以防急跌带来的超跌反弹,这两日超跌反弹强势短期有持续反弹迹象,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走出滞涨阴线再考虑入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