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8月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姜涞看盘

|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昨日高位回落在经过强势反弹后再次跌回均线之下,短期进入横盘震荡,美原油的调整有望带动国内化工品的高位回落,姜涞在前日止盈化工TA后一直保持空仓观望对待化工,姜涞认为前期化工涨幅过快短期有调整回归均线需求,高位止盈后空仓是最明智的选择,而短期有调整的需求不代表我们就要逆势抢空单,一直关注姜涞博客的投资者一定清查姜涞做单一定是顺势而为不逆势抢单,昨日再次提示入场的螺纹热卷目前持仓中,盘中具体点位止盈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9】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前日反弹走出滞涨并未有效突破前期压力,短期有望横盘震荡,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盘中反弹滞涨可继续尝试高位建空,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铜空单减仓持有,盘中再次进入高位震荡,短线有望走出高位回落重回弱势下跌,建激进则可反弹滞涨尝试建空,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0300附近,稳健走出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
  【螺纹18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保持强势上涨再度报收阳线。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对黑色螺纹滚动做多思路在此品种上几乎抓住了从底部到顶部的所有利润,姜涞昨日再次提示多单入场黑色日内产生较大浮盈隔夜持有,短期再度走出创新高行情,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再度走强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080附近,姜涞近期一直提示滚动做多参与,短期将盈利最大的止盈出局,姜涞近期还是提示不断的滚动入场多单但由于近期涨幅过快,盘中提示不断提高保护止盈以防涨幅过快导致的高位回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