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青石期货看盘:7月31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青石看盘

|
  周一商品板块轮番走高,外盘原油最强金属美豆抗跌。青石昨天提示止盈ta留仓黑色多单,市场多个品种轮番发力走高市场预期对于各品种的强势还没有完全认可存在预期矛盾,所以上涨动力依然较大按照我们既定交易计划滚动做多还是应该继续坚守的。今日关注黑色石化农产品领涨品种继续做多,具体操作细节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执行。
  有色金属:
  铜1809:今日可开于49750,支撑位49300.铜周一收于弱势阴线日内走低,今日关注43000以上能否重新止跌。铜昨天表现并不算强势但外盘铜明显抗跌,青石预计短期价格走势或横或涨,总体而言买强不买弱。建议铜至收盘前明确收阳择机买进持有,夜盘止损控制49300附近不破坚持持仓。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3965,支撑位3920。螺纹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今日关注继续震荡后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滚动做多螺纹,螺纹盘面体现依然处于单边上涨中,今日预计还有继续逐步走高可能,顺势坚持做多不变。建议螺纹日内转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920附近,如能收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4032,支撑位3970.卷板周一收于震荡十字线,短暂的整理后继续走高可能极大。卷板与螺纹一样顺势存在预期矛盾,单边交易机会是获得盈利的最佳时机需要克服恐高敢于顺势跟随,今日做多重点关注执行。建议卷板日内转强买进止损39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走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
  焦炭1809:今日可开于2280,支撑位2245.焦炭周一收于新高阳线日内强势,今日还有至少一天强势。焦炭盘面体现强势符合看涨预期,加速上涨应该至少三天中阳线所以今日还是跟随做多。建议焦炭日内明显强势买进止损2245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