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7月2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姜涞看盘

|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再度延续强势探底回升反弹,短期有走出突破迹象,国内商品目前还是强势震荡,黑色钢材和化工还是相对表现领涨,近期有色金属急速反弹,商品多头表现明显,姜涞在经过空仓等待后昨日再次提示入场多单螺纹热卷TA多单浮盈隔夜持有,此波行情姜涞能够有效的踏准市场节奏,继续做多选强势的顺势交易,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一、金属:
  【沪铜1809】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近期连续反弹短期反弹有滞涨迹象,短期上则反弹有望冲击60日线附近压力,下则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目前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铜空单减仓,短期超跌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此时多空都不适合介入。
  【螺纹1810】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阳星。近期姜涞一直保持对黑色滚动做多参与,前日将多单止盈后昨日低点再次提示多单入场浮盈持有,短期有望重回强势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再创新高,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再度走强可继续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980附近,姜涞近期一直提示滚动做多参与,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
  【动力煤1809】
  动力煤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延续弱势下跌,姜涞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空头做空思路,短期强势创新低,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建议高位建空单。
  操作建议: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616附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