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静水策略:7月19日操作建议概要版

和讯

|
  中粮期货静水策略20180719操作建议概要版
  【资讯参考】
  1.欧盟将于7月19日开始钢铁保护措施来遏制进口。欧盟称,将对从中国进口的电动自行车征收临时反倾销税。(路透)
  2.外交部发言人用四个“错”回应美方指责
  3.央行连续三日净投放,今日净投放800亿元。
  4.印度与美国举行对话商讨有关伊朗石油进口制裁问题
  5.【粗钢产量下半年一定幅度回落是大概率事件】业内普遍预测,由于钢铁行业总体供大于求的态势并没有根本扭转,下半年钢铁下游需求增长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此粗钢产量一定幅度回落是大概率事件。(新华社)
  【静水策略概要20180719】
  1. 农产品板块 豆粕延续此前观点,菜粕关注做空机会;豆一仍看淡,空单止损保护可下移;油脂观望;玉米系淀粉多头良好,多单止损保护可上移;棉花观望;白糖反弹仍可期,延续强势则尝试逢低做多;苹果远月领跌,对远月仍持偏空立场
  2. 有色板块 适当关注铅锌是否受到欧盟拟出台措施的影响
  3. 能化板块 观望
  4. 能源 关注380燃油,偏空看待
  5. 黑色 关注螺纹,关注欧盟举措可能的利空影响
  更具体更全面的框架策略已作为咨询产品进行销售,欢迎大家联系我们订购。
  从原则上我们建议客户轻仓交易,稳扎稳打。上述框架策略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
  我策略团队会根据盘面变化对策略进行调整,实时策略请通过访问和讯期货主页点击 交易策略图标与我们取得联系,请注明 :和讯。
  今天的策略分享就到这里, 谢谢大家,祝投资顺利!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 张天舒(Z0012771)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