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相对交易:7月18日交易策略

和讯网

|
  今日大宗商品稍显低迷,黑色、农产品分化;有色、能化遇冷。截止收盘,涨幅方面,白糖领涨1.80%,菜粕涨1.56%,豆粕涨1.37%,豆二涨1.13%,焦煤涨1.10%;跌幅方面,燃油领跌5.03%,原油跌3.31%,苹果跌3.08%,沪锌跌2.46%,沪镍、铅跌2.14%,锰硅跌2.12%。
  明星品种推荐:
  沪锌1809:沪锌今日冲高回落收跌2.46%,沪锌中线趋势偏空,近期受贸情绪影响大幅回落,目前底部弱势震荡,整体5日线之下还是偏空思路操作,高位空单继续持有,无仓5日线之下反弹逢高试空,下方短期支撑20000,19580附近。
  主力品种分析:
  螺纹1810:螺纹今日宽幅震荡,收跌0.5%。螺纹中线反弹,日线调整后重现进入强势区,昨日拉升上方在4000关口承压,今日回调整理。低位多单做好止盈,新进者关注3900之上回调企稳低多关注,连续拉升追高谨慎。
  焦炭1809:焦炭日内先抑后扬,收涨0.22%。焦炭日线震荡回调,日内先回落在前低1970附近获得支撑回升,短期2050压制之下还是偏弱形态。有单做好保护追踪,无仓者注意下方1970一线支撑,跌破前短线2050之下反弹承压高空参与。
  铁矿1809:铁矿今日窄幅震荡收涨0.11%,铁矿日线均线粘合短期底部走势无序震荡,趋势方向暂不明朗,无仓这个位置建议再多观望几天,激进按450-475区间震荡对待,高抛低吸思路操作。
  甲醇1809:甲醇中线反弹,日线在2800之上形态是反弹形态,但2900上方压力较重,日内承压减仓回落调整,跌破2890短线回调加上。低多做好止盈追踪,新进者稳健的暂时观望,等待再次企稳,激进的压力之下短空。
  橡胶1809:橡胶今日震荡整理,涨跌基本持平。橡胶基本面偏弱导致其中线偏空,日线经过4-5月份整理后,节前下探跌破3月底低点11000一线延续弱势。高空继续持有,形态在10600之下偏弱,但短期盘整下跌意愿不强,高空或观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