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中粮钱多多团队:螺纹撑起全场,苹果走一波!

中金在线特约 钱多多团队

|
  商品指数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年线之上和年线之下的距离!
  今日是商品指数关键的一天,盘中一度杀穿年线,空头是多么激动,但就这一线之隔,却是如此难到达。最终还是触底反弹,在年线之上收上吊线。盘中关键的钢材并没有下破支撑位,引爆反弹情绪,但目前有色格局已经走弱,化工走得吃力,从力量上讲空头暂时占优。后期需要重点关注年线附近是反弹还是继续试探,今日不破,则多空争夺还要继续。暂建议以保护盈利为主。
  

  螺纹1810:一颗十字星撑起全场
  今日黑色波动很大,盘中螺纹1810有大幅回调的迹象,可最终还是没能下破3900一线。今日这样的走势表明多头仍然非常顽强。但这两三天,资金量确实流出了二三十亿,虽然多头占优,但不能否认多空分歧的存在。短期来看,3900之上仍建议保持偏多震荡思路。但上方空间的打开还得看4000一线。有可能是高空震荡走势。建议:关注3900
  

  苹果1901:走一波
  苹果价格早盘下破10000,开启单日跳水行情,今日下破近期调整空间,力度开始释放,虽然尾盘价格收回60日均线,但是下破格局已出,继续偏空思路,后续关注均线带压制情况,昨日有建议关注下破时机,如果有尝试空单的朋友,恭喜今日捕获单日行情,空单可做保护持有。
  

  原油1809:多因素共振,原油再次一泻千里
  距离上周暴跌不到一个星期,昨晚原油再迎一根大阴棒。昨晚出现利比亚港口重新开放,俄罗斯和沙特表示将增加产量,外加出现美国可能会动用其石油战略储备等消息共振,直接引发石油暴跌。这样看,即使是美国短期可能也没有维护高价石油的意愿。若如此,原油的阶段性高点或出现,后期可能进入调整行情,需关注对国内商品的传到效果。建议: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