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姜涞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中金在线特约 姜涞看盘

|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上周五冲高回落延续弱势震荡,而国内商品上周表现先扬后抑,上半周行情一路走强以姜涞近期一直看多的黑色钢材领涨,姜涞上周在周四将螺纹热卷多单全部止盈出局,周五保持空仓观望,近期做多选强势,做空选弱势,前期一直做多的化工品也出现了部分调整,本周依旧重点关注黑色钢材及化工止跌后的进多机会,有色金属及油脂继续保持做空思路,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今日操作建议:
  【原油1809】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延续弱势下跌再收阴线。原油近期强势创新高后短期高位回落未见止跌,近期姜涞一直提示设好保护止盈以防高位回落,短期重点关注485-488附近能否走出止跌行情,夜盘跳空高开保持相对强势,有止跌重回强势迹象,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等待有效突破500后继续做多参与。
  操作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稳健者盘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确认后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以485附近为防守做多参与。
  一、金属:
  【沪铜1809】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未变整体弱势,尽管夜盘高位震荡,行情还是有望延续震荡重回弱势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反弹滞涨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铜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0000附近。
  【沪镍1809】
  沪镍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阴线。镍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止跌反弹,尽管昨日小幅调整但还是处于回抽位111800之上运行,在此之上继续保持多头,行情有望走出止跌重回强势,继续保持做多思路,盘中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