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水墨年华:7月13日商品期货早评

和讯网

|
  【能源化工】
  1.原油1809
  行情回顾:原油昨天小幅低开冲高结算价失败后受压于该线回落收跌,尾盘中阴线低收于492.6.
  外盘走势:美原油昨天继续回落,尾盘十字阴线报收于70.35美元。今天国内盘大约开盘在494.9左右。
  趋势分析:486.5一线之上建议多头突破思路看待原油。
  今日建议:
  a,外盘原油大幅回落,内盘随之走低,跟屁虫一般的走势,最少目前为止笔者看不到国内上原油期货的意义。今天空头思路背靠500可轻仓尝试做空,短线对待不低收不留仓。
  b,对于多头思路,建议回避观望。
  2.沪胶1809
  行情回顾:沪胶昨天平开之后依托于结算价走了一天的窄幅震荡整理,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10355。
  外盘走势:日胶昨天回落失败后十字阳线报收于172.6日元。今天沪胶大约开盘在10295左右。
  趋势分析:60日均线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沪胶。
  今日建议:
  a,沪胶回落到一万整数位关口后有了暂时性止跌的嫌疑,空头思路今天继续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目前的位置不参与,盘面回踩确认以后再说不迟。
  3.塑料1809
  行情回顾:塑料昨天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走高,盘中越过60均后继续上行,尾盘中阳线报收于9305.
  开盘预测:今天塑料大约开盘在9300左右。
  趋势分析:60均一线之下暂时建议空头思路看待塑料。
  今日建议:
  a,塑料跟随外盘原油再次走出强势,目前盘面属于易涨难跌的节奏,空头思路今天暂时观望为好,不卖出尝试。
  b,对于多头思路,背靠9215可买,尾盘留仓与否的标准建议以60均的得失做界定。
  4.甲醇1809
  行情回顾:甲醇昨天小幅低开并回落至2868一线后受买盘支撑止跌回升,尾盘十字阳线站上结算价压力后报收于2919。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