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云数据:夜盘及7月11日市场前瞻

和讯

|
  


  


  【行情回顾】
  


  文华商品指数全天增仓近38.6万手,夜盘高位减仓震荡回落,早盘经过一番宽幅震荡之后,势先抑后扬的走走势,升至日内高点附近之后,也就是昨日收盘价附近,突然出现跳水行情,仓位还在持续增加,午后随后反弹但未能在突破日内均线位置,总体上或再度延续一波盘整行情,才能决出胜负。收盘下跌0.28%,资金流入11.74亿元至1154.2亿元。农产品整体跌幅较大,工业品相对抗跌,资金也主要是工业品流入。近期领涨品种原油、热卷和螺纹,领跌品种棕榈油、沪锌和硅铁。
  周二(7月10日),上证综指上涨0.44%报2827.63点,录得三连阳;深成指涨0.49%报9205.43点,创业板指涨0.7%报1592.98点;两市成交3259.81亿元,量能仍在低位徘徊。国债期货午后冲高回落收盘微跌,10年期债主力T1809跌0.01%,5年期债主力TF1809跌0.02%。
  统计局上午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CPI同比上涨1.9%,预期1.9%,前值1.8%;6月PPI同比增4.7%,增速创年内新高,预期4.5%,前值4.1%。
  资金面方面,央行持续回笼金额已超过定向降准释放规模,而央行大概率仍将回笼流动性,另外,7月是传统的缴税大月,同时6月财政投放较多和银行增加信贷投放,派生存款规模上升消耗超储,资金面最为宽松的阶段可能正在过去;股市方面,上周五贸易战开打后,短期利空出尽,股票开始反弹;贸易战方面,目前为止贸易战没有恶化的趋势,相反从短期的几个变化看出贸易战有缓和的迹象。触发本轮交易性行情的因素正在转化,短期内若贸易战没有继续恶化,可能意味着本轮交易性将要结束。
  【原油专题】
  


  截止下午15:00收盘,INE原油主力SC1809合约增仓上涨7.2元或1.45%报504.9元/桶,站稳500之后成为强势运行,向前高510附近运行。今日指数沉淀资金16.11亿元(+1.84);成交24.1万手,持仓45614(+4610)手。总体今日主力9月增仓明显,上涨势头也较为迅猛,关注前高阻力情况,国际油价目前高位盘整尚未继续突破,高位防范回落风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