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试错交易:6月14日市场观察

中金在线特约 试错交易

|
  《试错交易市场观察》的研究分析均源于独家全域资产管理模型。主要涵盖【期货、期权、股票、股权、房地产、国债和黄金投资】等多个金融领域,以四大象限的全局视角来观察整个金融市场的动态。
  第一象限(杠杆象限)商品波动无穷大资金出入快节奏
  盘面涨跌参半,但亮点层出不断。今日商品指数上涨0.07%,工业品下跌0.53%,农产品上涨0.81%。其中煤炭板块上涨0.87%,建材板块下跌0.08%,化工板块下跌1.62%,饲料板块上涨0.52%,油脂板块下跌1.47%,谷物板块上涨0.19%,软商板块上涨0.56%,贵金属下跌0.26%,有色板块下跌0.66%。
  马来西亚、泰国、印度三国联合削减橡胶出口政策到期,截至5月份我国国内天然橡胶进口环比大增51.6%,较去年同期增长18%,创出三个月来进口最高值,在高库存、弱需求的背景之下,使得橡胶价格明显承压。因斋戒月结束,马来西亚棕榈油增产在即,供给压力增加,加上目前处于消费淡季,油脂价格持续走低。
  今日商品市场多空分化,黑色板块作为强势的领头羊,保持上涨势头不变,但也可以看到上方遇到一定阻力,导致盘中波动幅度加大,老仓趋势多单可逢高止盈部分,轻仓持有跟随多头行情。化工板块受橡胶暴跌影响,集体跟随走弱,表现较为弱势,关注其下跌动能的延续性。农产品板块苹果、棉花强者恒强,再创近期新高,而油脂白糖弱者恒弱,不断创出新低,因此在目前的市场状态下,多强空弱是实现账户对冲的最优策略。
  行情再现分化,沉淀资金剧烈波动。今日市场资金流出26.86亿,总沉淀降至1256.17亿调整。其中黑色、化工、有色板块资金分别流出10.37亿、6.72亿和10.05亿,流出比例分别为5.23%、3.85%和2.51%。仅农产品板块微量流入0.28亿,流入比例为0.09%。成交量方面,化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