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青石看盘:11月2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和讯网

|
  周三商品延续震荡反复走势,夜盘金属原油震荡农产品抗跌。商品持续进入涨跌频繁交错节奏持续性方向难以出现,市场价格短时间暴涨暴跌应该是趋势跟随交易者应该回避交易的时刻,所以青石认为观望应该是近期主要做的。开仓条件以明显重要的短期区间压力支撑上下破位做跟进而区间内不做交易,关注早评结合盘中提示执行。
  金属:
  铜1712:今日可开于54200,压力位55000.铜周三收于冲高回落阳线夜盘偏弱,反弹出现今日预计偏弱下行。有色昨天整体强势预计铜大幅走高后近两天进入缓冲整理中,54000-54700之间较大可能出现两天以上阴十字或小阴线震荡,青石认为要整理过后再议交易策略今日暂且观望一天。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3650,支撑位3550.螺纹周三收于弱势阴线,区间震荡剧烈反复持续中。螺纹大区间3550-3840已经持续超过一个多月期间涨跌频繁剧烈波动,近两个交易日忽上忽下都超过100点的波动空间,节奏难以把握没有持续交易价值,青石认为今日螺纹靠近区间压力3670如不能有效突破尝试短空。建议螺纹早盘后关注3670附近压力力度,如滞涨回落可以进空持有收盘前快速回落减仓止盈。
  卷板1801:今日可开于3830,压力位3840.卷板周三收于冲高回落阴线,今日关注持续走低弱势力度。卷板明显弱于螺纹3770附近是重要支撑位,夜盘出现反弹但白天时间段如冲高无力开始回落考虑跟进空单。建议卷板弱势跟空止损3880以内,如能日内转弱走出阴线空单留仓一天。
  化工:
  橡胶1801:今日可开于13680,压力位13750.橡胶周三收于强势阳线,今日关注13750压力能否有效突破。橡胶昨日冲高震荡,日内波动幅度几乎贯穿震荡区间,目前接近压力所以关注如能有效突破跟进多单。建议橡胶昨天强势后今日能有效突破近一个月压力13800跟进多单,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13550以内收出近期新高留仓隔夜,区间压力如不能突破将可能继续震荡整理不做推荐交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