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期货 > 名家论市

|名家论市

易润研究院郭书军:11月1日期货操作建议

和讯网

|
  螺纹3600稳住的话,就能继续上行
  国家能源局:严控新增煤电产能,采取“取消一批、缓核一批、缓建一批”等措施,多措并举减少新增煤电规模,推进煤电有序发展;停建了一批违规开工的在建项目;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关停了一批能效、环保、安全、技术等不符合要求的落后小机组。今年以来,我们将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截至目前,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前三季度,全国已淘汰关停落后煤电机组约240万千瓦。到2020年,全国煤电装机规模控制在11亿千瓦以内。
  技术分析:昨天讲了介入多单的具体分析是以螺纹1801为例,在3550的位置卖盘积极,即使短线下破这个位置又能够很快收回,那么再次进场做多的依据继续存在。日内螺纹就是这么彪悍,直接拉升100点,尾盘多头开始产生分化,回吐部分涨幅,夜盘在3600附近进行横盘整理,进一步夯实上涨的基础形态。今天日内来看,在3600附近再度持续盘整走高的时间点有两个一个是上午10点,一个是下午14点,都是需要结合日内走势来进行达到时空平衡,向上第一个位置就是昨天的高点3660附近,这个位置等待确认如果盘面再次被空头控盘的话,纯粹日内短线的多头单子可以先走一下;否则突破之后再度盘整的话,下一个目标将是3800、3950.。
  沪镍牛市尚未结束
  沪镍、沪锌今日大幅拉升,沪镍主力大涨2.8%,沪锌涨1.95%。目前,国内85%的镍消费进入了不锈钢领域,市场预计今年不锈钢产量预计在2550万吨,增速在5%,这支撑了不锈钢耗镍量的增长。同时,电池领域未来三年的镍消费增速有望维持在10%以上,电镀、合金等领域需求保持平稳。此外,年内山东临沂地区的镍铁厂可能限产50%,市场认为,由于临沂地区的三家工厂目前每个月的产量占原镍供应量的15%左右,如果限产,其他地区的产能只能弥补部分供应缺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